close

話說~~今天突然約小柔

好加在我解救無聊的她

反正今天跟老公也沒事

中午吃飽去城市綠洲買東西

雙層游泳圈給兒子

買了一件防曬外套

後來婆婆要我們去一趟公司

她跟朋友們在公司唱歌

說沒看過我~所以就去給看囉!!

後來跟無聊的小柔去新光三越shopping 

買了6件衣服給老公(應該算父親節禮物了吧!)

因為我沒有7萬元可以買奧迪的避震器

所以你就收收我一點的心意吧!

等我恢復身材去賣屁股的時候

不要說7萬~~連70萬我都買給你

每次去逛街~我們總是在嬰兒用品區逛最久

哀~~誰叫我們是人妻.媽媽了

小孩可愛的東西總是吸引我們

晚上就一起去吃晚餐囉!!

小柔姨姨跟兒子



店員不在~~偷試帶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