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是不是都有這樣的困擾

一件貴鬆鬆的衣服起了毛球

該怎麼辦??

這款
韓式充電式三段式除毛球機~是我在我阿姐家發現的

當時本來要使用看看

誰知我阿姐沒充電

結果沒得玩了

但阿姐一在的跟我保證好好用

於是妹子我就上網買了

一個299~便宜吧!!

剛剛收到貨時~馬上拆開來

使用了兒子長滿毛球的肚巾

果然~~清潔溜溜

哇~~太棒了

一邊用時一邊想~我以前用刮鬍刀清一件貴鬆鬆的褲子

結果~~也不小心給我刮破了

哀~~有了這個真方便啊!!






■ 超省電,內建充電電池
■ 免除買電池換電池的困擾。
■ 透明毛球收屑盒收納,清理方便。
■ L、M、H三段式高度,毛球跑光光。
■ 超寬好握握把設計,用起來不費力。

▃▅商品特色▅▃

(1)再貴再高檔的衣物難免總是會產生毛球,送洗處理又要花上大把銀子,相信各位親愛的朋友們一定都會對於心愛的衣物因為產生毛球而困擾不已吧,現在不用愁囉!
這次要推薦給大家這款『韓式充電式三段式除毛球機』,外型亮麗、設計先進專門解決您的煩惱,高中低三段式設計可以視您的衣物需求迅速去除表面上的毛球,又能保護原有的毛線不受傷害,令您的衣物亮麗如新,恢復衣料原有的平滑!
(2)超省電,內建充電電池,免除買電池換電池的困擾。
(3)機身具備有「H、M、L三段式高度設計」大毛球用H、中毛球用M、小毛屑用L、一隻在手毛球跑光光。
(4)透明毛球收屑盒收納設計,讓您清理方便。
(5)採用5CM大型刀刃設計不但夠力又能拆卸清理,更附有一支「專用毛刷」清理超方便。適用於毛衣、毛毯、運動服、圍巾、床單、沙發墊、易起毛球之布料等都能一一剔除毛球讓衣物煥然一新、清爽漂亮。
(6)超寬好握握把設計,用起來不費力。
(7)充電電源指示燈設計。
(8)【使用說明】:
貼心的三段式高度設計能讓您隨不同衣物不同情況需求而調整:
§ 設定為【L】:刀頭與衣物間距約為1.4mm。
§ 設定為【M】:刀頭與衣物間距約為1.9mm。
§ 設定為【H】:刀頭與衣物間距約為2.4mm。
(9)只需在衣物上產生毛球處輕輕來回碰觸,便可讓衣物煥然一新囉,而且不傷衣料請放心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