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出門跟同學聚餐

下午回到家時

就把兒子放在床上讓他自己玩

媽咪我還用枕頭圍起來+監視攝影機監視

然後就到隔壁房間擠奶

擠的差不多時

看到兒子越來越靠近床邊

然後把枕頭用到床下了

我起身要走到房間時

突然(碰)一聲

沒錯~~兒子摔下來了

我趕緊抱起來哄

兒子在我抱起來時才大哭的

不過也哭不久~然後就睡了

睡了一半~想到又哭了起來

當下的心情~整了楸了起來

兒子哭時~我的心臟就碰碰跳

等安撫好兒子~我才慢慢放鬆心情

都怪媽咪不好~~沒給你顧好好

頭側邊腫了一個包

然後打電話給老公

老公馬上趕回來關心

沒錯~~媽咪就被唸了

沒關係~~真的是媽咪不好~~沒好好看著

還好媽咪我趕快冰敷

不然回婆婆那又要被唸了

終於冰敷有效~給它消腫了

跟媽媽說她也下一跳~叫我不要騙他

後來媽媽聽我說的聲音很難過

也安慰我說關係啦!!小朋友難免的

以前我們都摔下床

晚上吃飽~帶兒子去竹北收驚

下次在po一篇竹北很有名的收驚

兒子要乖乖喔!!

媽咪把比愛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