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2次上課囉!!

兒子今天狀況沒有很好

都不給我按摩

可能是因為小柔姨姨在旁邊

故意不給我按

調皮鬼

每次上課都有新收穫喔!!

媽咪要吸收吸收在吸收

我願意尊重我的寶寶~將他視為獨立的個體

我願意學習了解寶寶想要對我說的話

我願意成唯一個溫柔的容器~讓寶寶感受到安全與放鬆

我願意全新全意的跟寶寶在一起~享受合一的片刻

我願意在寶寶說停的時候停

我願意在寶寶說開始的時候開始

我願意用正向與溫柔的能量來和我的寶寶連結

我願意全新全意愛我的寶寶~接納他的全部

我願意跟隨著自己的直覺自己的心~全然信任自己內在的聲音

我願意對寶寶毫不保留的表達我對他的熱情與愛

我願意與寶寶共享生命所有的甜美時光

媽咪~~I LOVE YOU


下午去光新光三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