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Bjorn的背袋我爬了很久的文

一直考慮到底要不要買

因為價格貴死人不償命

還是覺得很貴

但~~還有下一胎耶!!

一個好的背袋對媽媽來說真的很重要

不僅要好用也要注意身體

畢竟孩子不輕

這款有護腰的

很軟的寬版背帶和可調式三角型背腰支稱片

我喜歡

他也有頂級護腰透氣款   要6千多

我買一般有護腰的 也要好幾張大洋

奇哥透氣的賣6980

我這款賣5980

超貴的!!

之前都用1千出頭的

但背久了~還真累人

所以買好的囉!!

如果經濟許可~真的買好一點的

因為都是媽媽在背

生孩子痛~帶孩子累~背孩子腰痠背痛

都是媽媽在辛苦

怎麼都是媽媽~
背袋也是媽咪我自己買單

那ㄟ安ㄋㄟ

不會在把錢花在背袋上了

因為好用的一個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