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睡前第一次餵兒子喝配方奶

180cc的亞培幼兒恩美力

就這樣被兒子咕嚕咕嚕的吞下肚

可能兒子沒喝過

所以很新奇

但也怕喝太多不舒服

早知道就別讓他喝180cc

配方奶的顏色跟母奶差好多

讓我看了腦海中都出現還是母奶比較好

而配方奶則加工過的

但是母奶為何在餵了6個月後就沒極大的營養價值呢?

真是搞不懂

也許也是媽咪我沒奶了也覺得累了吧!

兒子喝快9個月的母奶了

也夠了

號稱乳牛的我~也有沒奶的一天

冰庫的儲存奶也不到20包了

所以決定晚上睡前給兒子喝配方奶

飽足感夠一點~可以睡到天亮

一早起來在喝媽咪牌的母奶

現在大小奶差好多

讓我都自悲了

一邊還會脹奶~另一邊連一滴奶都沒有

所以才會大小不一樣

也許真正斷奶後~應該就會恢復了

兒子~原諒我這個假乳牛媽咪

不能再提供你吃到飽的服務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