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9個月的抗戰

我終於完成了婆婆交代的重要任務

也就是婆婆說:至少要餵母奶到6個月

沒錯~餵滿了6個月後~我又多送了3個月

這次已經讓兒子斷親餵了

正在練習段母奶時~乳頭可被兒子欺負的狠

4顆牙齒不是蓋的

說咬就咬~媽咪我也不認輸~手就這樣打了下去

之前存的冷凍奶也喝光了

好加在有小柔姨姨

提供了小政政的母奶給兒子喝

讓兒子在喝完全部存的奶後

還是繼續銜接的喝母奶!

我看這下子~兒子要叫小柔姨姨一聲媽了!

想當初號稱乳牛的我也是這樣提供給好多人了

一次500cc真酷

小柔姨姨永遠也沒辦法加入這行列

不过還是要叫小柔姨姨吃多一點喝多一點

才有奶奶喝!

當小柔姨姨生雙胞胎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