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假日老公去台中 Audi 保養車

我可不想待在車廠那麼久

而我則跟親愛的阿姨去逛新光三越
(漏寫了我的知心好友建華兄)

沒錯~~就是我的戰力品

其實上個月就想買來當生日禮物

一直拖到現在有逛街才買

說真的~它很簡單~價格便宜

這次剛好遇到最後品牌日打7折

所以敗了2個2011新款包包

這2個包都是2011設計款

櫃姐都推薦我買~因為基本款隨時都有

所以就失心風了

包裝後~紙袋整個就很有直感
(買名牌包都會要求包裝~之前到LV買包~沒要求包裝~整個就看起來沒啥質感)



可惜的是沒有防塵袋(可能是單價不高~所以沒附)

只用了防塵紙包裝





包包正面

在櫃上我第一看中的~問題是米色的

很容易髒~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阿姨說:不帶孩子就背米色的(問題我都要帶啊!)

後還是被征服了



包包背面



正面的LOGO騎士賽馬

真牛皮製作成立體蛇皮設計壓紋



正面釦子



背面壓紋



拉鍊頭









正面

阿姨說:帶孩子就背這個~髒了不知道

所以買這個包的出發點是媽媽包囉!



慶祝 2011年西洋情人節,LONGCHAMP特別發行設計款"天長地久Le Pliage Arbre de Vie".設計概念

來自印度古老傳說中的"生命之樹",有生生不息與祝福的象徵.色彩鮮豔的艷鳥(艷鳥為刺繡圖案,生動活潑),代表愛情永恆.是

實用又不失浪漫的時尚設計款,值得您立即擁有.與巴黎同步流行.



背面



正面釦子



背面壓紋



拉鍊頭



寫到後面都累了

最後~還得自己分期!!誰叫我是窮人家的小孩

米色6800   藍色4700  打完折8050

耶!!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