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MF的壓力鍋傳說的好鍋啊!!

認識它是因為俊弦麻麻

記得當時因為兒子感冒~俊弦麻交我主抗感冒雞湯

沒想到我煮出來的~兒子不喝湯~連狗都不吃雞肉

原來~~是鍋子的問題!!

我當時用大同電鍋燉!!

所有營養都沒鎖再湯裡~味道也不一樣!!

事後問俊弦麻~他說他用了這款!!

百貨看要15300~~啥毀!!騙錢喔!!

因為太貴所以放棄~就好一陣子沒再研究!!

好死不死大夥在討論!!

麻麻我又衝動了!!

這次做足了功課在下手!!

優!!!

果真讓我找到代購~還是最低價的!!

6000含運啦!所有的內竟運費~國際運費~台灣運費~代購費!!

好開心喔!!還是第3代的~第4代是為電腦的(不建議找代購~若壞了!後續很麻煩)

而且貨在台灣~今天匯款隔天收到

趕緊揪台中阿舍哥哥一起買

因為他也肖想很久了

收到後~趕緊燉個紅酒牛肉

腰瘦!!怎麼那麼快~又那麼好吃!!

紅酒味那麼迷人

搭拉!!!我好愛喔!!

幾乎一個禮拜會用一次

後來煮了抗感冒雞湯給兒子

我問:好不好喝啊!!他說:好吃!!!

後面就一直燉牛肉~老公也讚美

哈哈!!買的值得啦!!

下回婆婆燉東西也派得上用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