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手德國Berndes寶迪鍋~28公分木柄深炒鍋。。
傳說中的超級無敵不沾鍋。

當了麻麻後~很自動了愛上了廚房的一切

但老公總是嫌我在廚房像打戰一樣

越來越重視孩子吃的健康

先來說說為何購入寶迪鍋

其實我之前是用阿基師的鍋

義寶廚~~它也不錯

偏偏這時炒鍋平面花了~

炒鍋花了要換掉!一直在繼續用是會有毒的

吃下去的不是健康呢!!

所以大夥瘋完了WMF~這回瘋德國Berndes寶迪鍋

其實平均2年我就要換一次炒鍋

希望這德國Berndes寶迪鍋我真的可以用好幾年呢!!

於是跟老公商量後~快速的找現成代購買

果真快速~上午匯款~急件下午收到

在買之前好市多有出
七件組包含了四鍋三蓋

其中一個蓋子適用於當中兩個鍋子~

6.6公升含蓋雙耳湯鍋~24公分平底鍋~1.8公升含蓋單柄湯鍋~27公分涵蓋炒鍋



7500有找啦!!不過想想我只要炒鍋~要那麼多幹麻??


傳說中的最好用的鍋就是28公分的炒鍋~

就是我買的鍋啦!!

收到後先養鍋~隔天就使用囉!!

超級無敵好用啦!!煎出來的雞蛋像假的

號稱不需加油!!!是低~~真的真的

28公分炒鍋3300含運!!老公嫌貴啦!!

真不知我們女人廚房的用具價值

為了健康味了為了省瓦斯費耶!!

不知死活的老公!

這回又推薦給台中阿姨~~還特地去市場買難煮的鱈魚

江江~~不是蓋的!!她也很愛!!

上回一起去高雄巨蛋~居然看到有寶迪鍋的櫃

尋找一下我買的鍋!!蛤~~要9999!!沒錯!!快破萬!!

櫃姐說~母親節在做活動7777~~來人啊!!騙錢囉!!

嚇屬人了!!

看了百貨的價格~我好想搥心肝喔!!為何沒買好市多的~~

嗚!!!氣死了!!好後悔!!

結果~~阿姨居然說~去好市多有看到幫他買一組!!

哼~~~我都當白老鼠!!

總之~我好愛這寶迪鍋!可以煮出健康又好吃的食物給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