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親小貝貝!!又長大囉!!

帶孩子的過程~真的不是簡單幾句就能形容我的感覺

現在說話越來越厲害

不再是那個任我擺佈的孩子了

越來越有主見~很多自己的事都要照自己的方式走

有時讓阿目很頭痛

但~~還是要忍耐!!

現在除了星期3以外其他時間都有課程

學習能力也不錯~但就是很會扭

專注能力稍微差~是麻麻我很懊惱的一件事

始終找不到能讓他專注的課程

每次都扭扭扭的把課上完

對他的要求也越來越嚴格

往往都只想要他照著麻麻的方式

卻忘了他只有2-3歲的心智

他越大我的耐心越沒有

這豈不是讓我難過日子嗎??

哀~~只能慢慢的把耐心培養起來

孩子~~~需要的是時間!

多給他時間~他就會不斷自我吸收

我對他的要求太高

這個部分我也只能自我反省囉!!

麻麻真不好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