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恨我夢中所出現的人~
就算是我的朋友~
在夢裡我看到我的朋友和我男朋友ㄧ起~
在夢裡我男朋友因為我的好朋友不要我了~
我卻眼真真的看這他們在我面前親熱~
我討厭這樣~
只要每當做夢醒來~我的頭就非常的痛~
我努力不要去想夢境是怎樣~
可是卻始終忘不了~我努力要忘記~我頭就越痛~
~~~~~~~~~~~~~~~~~~~~~~~~~~~~~~~~~~~~~~
Calvin:
沒關係~你ㄧ直以為是我沒辦法釋懷~你ㄧ直以為是我不相信你~才會做這樣的夢~
沒關係~等到我變神經病了~你也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