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接到媽媽的電話~

媽:你在幹麻?

我:我在上班啊?你怎麼那麼早打給我?

媽:我有做夢到妳?
~~~~~~~~~~~~~~~~~~~~~~~~~~~~~~~~~~~~~~~~~~~~~~~~~~~
媽:妳打給我~你就說媽~~~之後就哭哭哭哭哭哭(什麼都沒說)

媽:妳幹麻!叮咚打妳嗎?

我: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媽:妳說話啊!你不說我會擔心妳~妳到底幹麻?

我: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媽媽的夢)
媽:我就醒來了~

我:妳最近幹麻一直做夢我~

媽:不知道?應該是想妳吧?

我:是想我不會生小孩吧?

媽:哈哈哈哈哈~~~妳要去檢查~

我:好啦!我會去啦!

媽:叫叮咚也要去檢查!他年紀那麼大了!!

我:哈~~好啦!我們會去!!!

不知道為什麼!

媽媽會這樣!我們每天至少要通2~3通的電話~~

怎麼還是會這樣~~~是擔心吧?

還是我2個星期沒回去了~

哇~應該是太久沒回去了吧?

我今天也做夢~

就是那一直困擾我很久的夢~不過這次的夢是輕微的~

至少我沒在夢中哭哭啼啼的~

不過醒來卻還是又那傷心的感覺~

3年的時間修復傷口似乎有點慢~

加油~討厭的夢請離我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