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到親雲科技大學招生~
才第一天就讓我累斃了~
第一天7:30公司集合到中壢親雲~晚上7點結束~
第一天真的累壞了~回家不想動~整個人就荒廢再浴缸裡~
我真的不想動~
腳底痛.酸.麻直衝全身~
肩膀酸到爆~小腿它害怕直發抖~
太陽大到我都快融化了~
太陽下發面紙~發DM~填諮詢表~真的是打倒我了~
全公司招生人員防曬我做最好~
賣玉蘭花的超大遮陽帽~
騎腳踏車的防曬袖套~
防中暑的冰涼領巾~
夏天必備的資生堂超強防曬乳~
這些通通都用在身上~
不過~~我手掌被面還是稍微曬黑了~

全身黏搭搭~好噁~
回到溫暖的窩~第一件事~清潔全身~把一整天的髒污通通洗乾淨~放水泡澡~添入了瑰柏翠蘆薈舒緩浴粉~整個人荒廢再浴缸裡~
第二件事~擦乾身體~整個人窩在浴缸裡使用瑰柏翠按摩精油~把全身按摩一便~
第三件事~品木宣言保濕面膜把臉跟手保濕敷了一便~雙腳抬腿~
第四件事~美白布面膜敷臉跟手~再用美腿魔術師機好好的按摩腿~看完了命中註定我愛你~
第五件事~帶著疲倦的身子上床睡覺去了~
今天第二天~7:00起床~真的很想睡~
一樣的工作~不過到親雲招生一個小時就撤退~因為~~沒有學生啊!
到了公司~猛call招生電話~今天4點多就下班了~(真的太累)
一下班我跟Aileen.Emily三人跑去上海泡腳~
有肩背按摩加小腿按摩跟腳底按摩~$600(我覺得不錯耶!)
上面寫說40分鐘~其實是1個小時多~
過程中真的很痛~師傅也說了很多我哪邊不是很好的問題~
不過一直強調我不要吃冰的~不要喝冰的~不要喝飲料~(開始來戒囉!)
享受完整個腿就輕飄飄的快飛起來了~
我愛上海泡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