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聽老一輩的人說~生一個小孩就會掉一顆牙

不知是不是真的

不過我是真的掉了一顆

昨天去拔開刀智齒

真他媽媽有夠痛

雖然打了麻藥

麻藥退了簡直痛到不行

想說媽媽幫我顧兒子

我可以休息一整天

沒想到痛到根本睡不著

躺也不是 座也不是

只見自己手拿冰枕冰敷臉

然後一直走來走去

昨天根本都不能說話

吃都有困難

誰知我家老公一直跟我說話

不然就問東問西的

讓我很生氣

就說了不要跟我說話

下一秒還是問了

最後2人在同個屋簷下使用了msn囉!!

拔智齒超級痛~痛到想打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