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週休二日~我卻還在公司上班~

什麼鬼東西嘛!

來寫點什麼的~

準備開學了~剩最後一個星期可以玩~

快樂的時光總是真的過的很快~

不過我實在是記不得這2個月到底玩了什麼?

跟了誰~過程~我真的忘了~@_@

我開始厭倦了所有的一切~

工作。學業。感情。我變的整個人就倒退走~

煩惱~我選擇逃避~(還是我根本就沒有煩惱呢!)

這些讓我沒有力氣去做的更好~

也許真的是所謂的平凡~

我已經不像以前的我~唯一不變的是愛花錢~

每個月的$$都跑去哪邊!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真的要做這份工作做到什麼時候呢!

工作呢!福利不好。離家近。薪水少到快被鬼追~唯一好的是很閒!!

學業呢!讓我真的很想開學的第一天就給它翹課~~(沒錯!就是妳要陪我翹課

感情呢!平平又淡淡~無所謂啦!反正有人嗆明了準備趕我出去!切心!看破!~(沒錯!就是你說的。我會記條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