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0是今年第三度下墾丁去~
第一次是春天吶喊~
第二次是跟後憲重機車隊~
第三次是跟C-RV家族~(就是這次囉!)
我只能說~我愛死這次的旅遊~
真的是要看跟誰玩~才玩的開心~
這次家族的活動也是萬巒豬腳採購團吧!
20號中午在熊家萬巒豬腳集合順便吃中餐~
下午2點到民宿~
我開始分配房間的安排~因為民宿是我訂的~
我想大家都累壞了~一早就起床~一切安頓好~大家就休息睡覺了~

睡到了3:30分~大家起床換裝~準備前往帆船石戲水~


ㄎㄎ~幸好自己帶裝備~潛水衣.救身衣.防滑鞋~(每個商家的東西都噁心發霉.所以自己帶最好~)
當時的天氣~熱熱的~碰到水卻是很舒服~
我們共有7個人要玩水上活動~剛剛好香蕉床7人座~

玩了三合一活動400元~有香蕉船(一定要的).大力水手.甜甜圈~

香蕉船共翻了三次~真爽~大力水手跟甜甜圈就沒翻~因為香蕉船就玩的太累了~
大叫~大喊~抓緊~已經累了一半~在翻船~我很愛~
翻最後一次香蕉船時~我只能說~救我!我快溺死了~
原來是一隻豬在翻船的同時~打到我的頭~又壓在我身上有5~8秒吧!
真的~我快死了~讓我連甩開她的力量都沒有~
上岸時~我整個人就荒廢在沙灘上~沒有力量~真的~頭又痛~眼睛又一直被海水噴~又腫~像哭過一樣~
還沒休息夠~又開始玩大力水手~只能說累~大力水手結束後~
我整個人就用爬的掉下來~後來爬都爬不起來~還是教練把我拉起來~
我不是怕~是沒力啊!後續的活動~我還是拿出吃奶的力量完成~
後來大家把我埋再沙堆裡~

玩一玩結果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有一位似白雲的84公斤的PIAA直接從我身上踏過去~
挖~痛死~內傷了吧!之後他踏的地方一陣一陣的痛~真的受傷了
結束後趕快回民宿洗澡敷面膜打扮一下~
準備跟少爺到SMOKEY  JOE'S(美是墨西哥餐廳)吃晚餐~

走路走約5分鐘~就租了一台車騎~直往餐廳去~

非常棒~又好吃~人超多~
吃完跟少爺騎去鵝鸞鼻~
時間到了把車還回去~少爺累了~先回去休息了~
我跟一堆人去逛了墾丁大街 ~

回來時路邊有按摩的~所以也給自己小按摩腿跟肩~

舒服~不過也酸~害我一直叫~一堆人都看~趕緊把臉遮住~
之後就回民宿休息了~
約1點入睡~
隔天大家都睡到10多~整理完就準備離開民宿了~
我們分2批人馬~1批到阿力吃海產~
而我們這批不想吃海產的就先行離開~
之後大家約在燒冷冰集合~
我們先去出火特景觀區~

在去吃了綠豆蒜~

在去買了紅鴨蛋跟皮蛋~
回程時我幫便當買了10包萬巒豬腳~自己買了2包~
我的2包豬腳是買給媽媽吃的~
哇~~太厲害了~
後來吃去吃燒冷冰~

不過我們沒吃~去麵食館吃麵~在買個烤玉米~
後來又到了萬鴻萬巒豬腳~又是買豬腳~

哇~~大家都太厲害了~
後來大家就上高速公路~各自回家了~
這次的9月墾丁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