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去成美整形診所
開始我的除刺青紅寶石雷射~
先打了麻藥~光一個部位紮了我5針~
痛死我了~不過選擇打麻藥一下下的痛~也不要雷射30分鐘的痛~
休息5分鐘~5分鐘後開始雷射~~
ㄆㄧㄚ~ㄆㄧㄚ~ㄆㄧㄚ~ㄆㄧㄚ~ㄆㄧㄚ~ㄆㄧㄚ~ㄆㄧㄚ~
來了一股燒焦的味道~臭臭
雖然這次已經是雷射第3次了~
但我還怕怕的~
在打的過程中~我害怕的發抖~~"抖"抖"抖"
終於好了~
嘆了一口氣~
準備走人~
醫生說了一句話(修度ㄟ丟)"(⊙_⊙)"
哈哈~
之後帶著病號的我繼續上班~
晚上8:30去看了醫學美容診所~(我翹課~~)
這一個月臉長了多到爆的痘子~
是青春痘呢!還是快25了開始失調~
預了約還是很多人~
輪到我時已經9:30了~~好久
醫生:你有吃中藥嗎?
我:沒有~先來看你這!在考慮要不要看中醫~中醫效果太慢~
醫生:嗯嗯~中醫比較慢~
醫生:有熬夜?
我:沒有~約12點多睡~
醫生:那你應該是壓力大~~
我:嗯嗯~上班又有上課~(心想上班沒壓力耶!上課都沒聽)
我:不過我沒一次長過這麼多ㄋㄟ
醫生:也有可能身體失調~
醫生:要25了~已經不年親了~
我:...............ㄎㄎ
我:我還要雷射補點痣~之前點的有的還有一些些~沒用乾淨~看起來像斑
醫生:嗯嗯~~好~等上3f約時間
醫生:我先開藥給你吃跟擦的~嗯嗯
我:謝謝~
當我要直衝3f時~有位護士叫住了我~
小姐~小姐~~要打針喔~~
什麼?你說什麼?
要打痘痘針~~喔喔
於是打了3針~挖~~真的很痛~額頭~鼻子兩旁~
我的眼淚在打轉~只差沒滴下來~
又休息了3分鐘~
之後趕緊上3f~
約了10/3回診~11/1雷射囉!
用完10點多一點了~挖~~
累累~~痛痛~~
今天共紮了8針~~
我活受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