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說什麼呢?

嗯............今天是外婆的母難日~

也就是妳的生日啦!先祝妳生日快樂喔!

今天你在山上~我在都市~由於今天要晚上要考試~不然我早就翹課了~

不過今天你將會收到我跟姐姐送的愛的超大禮物~

妳一直唸的("跑步機")~原先是說磁控的就好~一直一直說~~~~挖~~~變電動的了!

好吧!既然你這媽媽兼大姐的都開口了~我跟親生姐姐兼二姐的怎不買呢!

也代表了~就算我都沒陪在妳跟爸身邊~~我還是很愛你們的好不好~

妳每次都說我以前說過的大話~~厚~~很討厭ㄋㄟ~~

誰知道我會去把書讀完~然後考大學~阿災啊!

然後在教學中心上班~然後錢少到快被鬼抓走了~

唉~~你不懂啦!大姐~~

不想再說了!我怕妳會看到我打的網誌感動哭~

而我會害羞的臉紅~

還有~~跑步機今天中午會到家裡~

往後妳要是沒有跑~或著妳沒有瘦下來~妳給我小心一點~~聽到沒~~大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