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可以毫無道理跟你做一輩子親戚 ~
但一個人不會毫無道理跟你做一輩子朋友~
我會想起. ... 願你都能珍惜身邊每一個朋友~
因為你我有緣份 ~
才能成為朋友可以成為知己的 ~
更難得 ! ... 你能夠和你身邊的人做朋友~
也是你與他的緣份~
縱使你不知道這顆流星 會何時消失 ...
做朋友,要細水長流~
不是來得快,去得也快 ... 我真心希望告訴我的每一個朋友~
 歡樂過後,曲終人散~
我才是你真正永遠的朋友~
因為, 我一顆真實的心~
永遠不會變~
你是否曾經想過什麼樣的友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