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幫爸爸繳了富邦費用~
在到台灣銀行換新鈔~ 


也沒多少錢~只換了5000元~
今天換鈔的都是阿伯阿嬤~都換10000~30000的~
只有我才換了5000而已~
不過先換好了~不然過年的前3天一定都超多人去換的~
沒錯~這些錢就是我要包的紅包~
自從出來新竹以後~每逢過年我就要大失血~
由於我們家跟媽媽那邊的親戚感情好的不得了~
有1個姨媽3個阿姨3個舅舅~
過年我都會帶禮盒回去~
這次也不例外~不過我決定帶好事多的烤雞給他們!
這下年菜又多一道菜了~為何不要呢!
今年決定不再送爸爸酒了~
送個實用的東西~
這次我也來想想要送少爺家什麼~不然少爺會說我都偏心~
我可不偏心~少爺家人也很照顧我~
真的過年荷包都空空的~
上個月也某種原因摳摳都少了很多~~
都是我包紅包給人!有人會包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