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我還再電腦前瞎忙一場

看了又看

實在是睡不著也不太愛睡

可能是後期的關係

睡都睡不舒服

還是不要睡好了

兒子越來越愛動

會不會像壁壘一樣難照顧啊!!

老天爺!!希望不要!!

學校開始放假了

等於我也沒事了

只能在家養胎

再來就等時間臨盆

有足夠的時間讓我做好準備

但~~~~~我好想上班喔!!

外婆要不要幫我帶兒子呢!!

這樣一來可上班可上課

假日再去把兒子接回來

想想!!!我在做白日夢!!

要是兒子變成阿緯舅舅一樣

我肯定被公婆趕出門老公休了我

我還是認命吧!

明天就33週了

再來7週的時間讓我好好的等

怕怕的!!真的怕怕的!!

是不是放輕鬆最重要呢!!

但又有什麼事情能轉移我的注意力

每天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都快煩死了!!

再7週兒子就要出來了!!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