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首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Calvin~

Happy Birthday To You ~


今年的生日過的很平凡平淡~

沒有請好友們來慶祝~

我們還是一起渡過了~

雖然今天因為要上課~一起吃飯的時間延到了晚上10點~

所以我只有2個小時的時間可以陪你渡過今年的生日~

今晚到了24H人文年代餐廳吃個飯~

雖然我明天還是有訂個高級餐廳準備好好的一起吃ㄧ頓~

而你一直說:那今晚就不要去吃了~

但我還是覺得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至少我倆都要一起吃頓飯~

算是對彼此的尊重~

至於你的禮物呢!就先讓我欠你吧!

原本這次打算換支新手機給你~

但你說喜歡的那款有問題~

所以先不要買~

就讓我欠你吧!

等你需要什麼在跟我說喔!(我經濟許可的)

不能說一台奧迪的車喔!

不然我真的要去賣屁股了~

哈哈~

不過到時記得要跟我要喔!

不然時間過了!我會假裝沒這回事~

期待明天晚上的高級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