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5號這天的00:01分

謝謝妳們

謝謝妳們陪我度過2009年的生日

遠遠看著手拿仙女棒的妳們走到我面前

開始了生日快樂歌

真的是讓我受寵若驚

妳們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雖然這樣的生活早在好幾年前我幾乎是天天在過

認識少爺後我脫離了夜生活

連夜店咖也一起脫離了

離上次去夜店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但幾年解放一次也不賴

這次由少爺批准

讓我不得不玩瘋一點

出來玩就是要敢玩

喝酒沒什麼

要有酒膽

只是喉嚨借過而已

但自己好像喝的太多太多了

但夜店所有的一切對我來說都虛擬

人多複雜多

玩的開心就好

這次我真的很高興

跳舞對我這老人家來說真的是非常辛苦的事

羨幕妳們有驚人的體力

警察臨檢都不怕

唯獨我們包廂自high

真的很謝謝幼保妞以及朋友的朋友&路人甲乙丙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