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生日時跟同學在夜店過

而今年生日時~有兒子陪我一起過

短短的一年~我的人生有重大的改變

今天下午自己開著車載著兒子去逛sogo

想說今天生日想幹麻就幹麻

去看看有什麼缺的生日禮物

看我的敗物吧!

WHY AND 1/2 薄外套(兒子的)

還買了一件金安德森薄外套~不過要調貨~所以就沒東西po了



再來是伊聖詩產品

左邊粉紅色是我強力推薦的懶人保養品(三合一的商品~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像我這種沒時間保養的人妻最適合了

右邊一盒東東是伊聖詩送的生日禮~不錯嘛!!



倩碧送的生日禮(鑰駛圈+不知什麼東東)不過還蠻有質感的



晚上老公帶我去吃夏慕尼

沒拍食物的照片

都忙著吃

夏慕尼送的生日禮(刀叉組)




這次生日真的不一樣

只有老公兒子陪我

但我覺得這樣是最幸福的

因為今年的生日有兒子陪著

讓我不用收禮物就很開心

但老公送的生日禮就折現給我了(這樣最好)

欣賞我幸福的相片吧!







第一張全家福~~哈哈~~老公的臉不見一半~

不過看到的人也知道他是孩子的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