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呀!

轉眼間Erik已經4個月了

照習俗四個月就要幫小朋友收延

就是今天了

希望Erik不要一直在流口水了

今天我們特地起了個大早

跟婆婆一起去公司

主要的目的是幫兒子收延

沒辦法~不然只有我跟公婆而已

為了要熱鬧所以就去公司囉!

由媽咪我來串餅

雖然媽咪不會~但之前就上網看看

很順手囉!好了就套在兒子身上

掛上滿滿的餅



開始收延囉!由爺爺先~



再來媽咪~



二姐



阿伯



員工叔叔們~~







唉呦!!這張沒拍到我啦!!










員工阿姨們~~





最後爸爸跟阿嬤





媽咪我真的不能不抱怨拍照爸爸的技術有夠爛

現在的數位相機又不用底片

一直拍就好~還一個人拍一張

有的還晃到~都拍那麼近~不會站遠一點喔!

哥哥的就因為晃嚴重~媽咪才沒po

伯母跟大姊去美國玩~所以沒參予~

三姐不再家也沒參予~

沒關西啦!!有熱鬧就好

在來媽咪我馬上又飛奔回山上

也要外公外婆幫我收延一下

這次是用甜甜圈~不一樣的喔!!





外公特地工作到一半回來收一下



姨姨~~糖粉好好吃喔!!



外婆幫你收收收~~不要流口水喔!!



謝謝外婆的紅包喔!!



結束好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